close

隨著Lucas的誕生,我正式進入家庭煮婦,為人妻母的生活。2008是我生命中轉折最大的一年...

因為這一年我創造了一個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生命,

因為這一年我結束了我在Manhattan 7年的工作,回到我的motherland ﹣﹣ Taiwan

在美國忙錄的13年裡記錄了數不清的生活點點滴滴....

"Blog"這玩意兒是我一直沒時間去碰的東西,也因此我失去了許多記錄黃金片刻的機會,

當下我生命的拼圖暫尚無缺塊- 老公,小孩,家庭都有了。現在也差不多是開始了我的Blog旅程的時候了...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h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